草莓番石榴

"即使是包袱也不可以"




九郎从电话没有打通就已经掩盖不住脸上的笑意了

打个电话你甜蜜什么(关键从头甜蜜到尾)



九郎问第一遍睡了吗 张老师回答的什么引得台下大笑啊 我听不清(你们耳朵灵 如果有人听清也告诉我一声啊)

台下都是不能播的我明白 不然九郎也不至于还得转身说一句悄悄话 还在张老师说完没你早睡了之后告诉张老师现在还在台上



九郎真是打个电话都得给张老师捧哏啊

"是 恩 啊"

真行



不得不说杨九郎真的很会哄张云雷开心 比如这个学张老师的笑声 九郎是在大家喊完口号之后笑的 等于帮张老师笑了 并且在笑完之后还说了一句行吗(九郎一共学笑了俩次)

我觉得张老师在电话那头也是非常开心的



九郎真的执着于张老师吃饭的事

从机场喂食 到机场劝吃 再到国风送肉饼

"奥 吃鸡腿了又”

你们听听这句 语气是不是过于宠溺 十分像在哄小孩子



让张老师早点休息连说了几句好不好 说完明天见也得到了张老师的回应 明天见



最后三四秒钟九郎说完拜拜 张老师奶声奶气的恩了一声 语调是èn (好可爱呀)

还有九郎的最后一句拜拜也是过于可爱

为什么九郎给张老师打电话老这么奶 从这个拜拜到啊hello都是



整场九郎的表情都非常开心

九郎啊看你这旁若无人的样子 旁边明明还站着俩人呢





这个视频我好不容易给剪成了一分钟 反正没有完整的好看 唉 我还加速了一丢丢

大家将就着看吧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820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